龙王还在成长.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关于敖先生

 你好帅哥!


 

没有搞先生之前,我发誓我和他都不认识,我就知道他是个帅哥学霸,平时也不怎么见到(见到也不敢打招呼他气场太强了)


 

他年级段考的时候坐我前面。


 

这是什么奇妙缘分我的天哪!


 

我看他有一点点好看(实际上十分对我胃口)就安排了一下,我花了重金向一个和他关系好的帅哥套路了他的基本信息。


 

(QQ咋说就不给说给的钱不够担风险???)


 

我之前一直以为我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一看就是花花公子,近距离见到他本人之后。


 

我觉得我光速打脸。


 

这是什么宇宙无敌大帅哥!


 

你之前是真的瞎真的瞎真的瞎!


 

敖子逸妈妈爱你(划掉)


 

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外向大胆的女孩子,所以看见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帅哥!”


 

他震惊了一下,看着我愣愣的说了一句“你好美女。”


 

真是十分感动他没有把我当成花痴呢。


 

一定是被我的美貌惊艳了。


 

顺便说一下旁边的女生脸都绿了。


 

他本人是有点冰山体质的人,但只限于女生,我们一个考场周围全是他好朋友,我俩也不再说话因为毕竟不熟。


 

但是!我!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呢?


 

在线为爱燃烧!


 

我不死心,于是转过来继续看他。


 

他待了一会就觉得不对劲,看着我扣了扣眼尾“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真他妈帅啊大眼睛高鼻梁双眼皮爱了爱了~


 

于是我宇宙第一花痴回答。


 

“有你的帅气”


 

(脸是什么玩意不重要!夸他!帅哥都喜欢被夸!)


 

我说完暗自后悔“你会不会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你会把他吓到的啊啊啊啊啊”


 

他脸瞬间就红了,他周围也都是人起哄。


 

明眼人都看出来我对你有意思了大兄弟!


 

他突然就笑了一下,不知道因为什么然后我也笑,一发不可收拾。


 

于是考场上两个白痴哈哈哈哈哈哈。


 

我乘胜追击“帅哥我想要你QQ”


 

他笑咪咪的写了纸条,神神秘秘的说让我考试完了再看。


 

考完最后一科外语之后打开看字条。


 

裹得严严实实,字体倒是很好看。


 

是他的QQ然后还有一句话。


 

“美女要好好学习,我在未来等着你。”


 

距后来朋友讲我当时一火箭差点飞出去。


 

到手后他跟我说他第一次见我觉得我花痴还有点沙雕,不过当时他觉得我确实很可爱而且看起来比较好骗???


 

“就是这个,八字不合也是这个了。”





 

咱俩到底谁沙雕?





 

我俩后来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上一个补习班。


 

补习班也都是他认识的人……


 

好尴尬啊。


 

小敖就站我前面跟大家介绍我。


 

完了他们就都坐那里了,小敖怕我不熟悉就跟我坐一起。


 

实际上没有认生只有暗自神伤。


 

你耽误我撩帅哥了好嘛。


 

(敖子逸本人:???)


 

后来就都熟了毕竟我很自来熟(划掉)可爱一女的。


 

也知道了他前边那小孩,叫徐宏阳。


 

人也挺帅的哈哈哈哈哈,是他们内边学校年级十七,喜欢穿彩色体恤衫的小男孩。


 

(可能有点喜欢毕竟颜狗哈哈哈)


 

有一天小徐要我QQ,敖子逸死活不给。


 

我觉得这样不好就把手机放旁边给他扫二维码。


 

扫完之后敖子逸就一边闷闷不乐。


 

“你等着帅气小伙子都把你卖了的我绝对帮他们数钱”


 

气鼓鼓的嘀咕。


 

我也不知道他耍的是啥就没搭理他。


 

过了一会这老哥说“我可以踩你的脚么?”


 

我:我当初为什么看上你……我是真的瞎了。


 

我讨好说“鞋子新买的逸哥。”


 

他自己对逸哥这个名字十分满意,沾沾自喜了半天。


 

完了之后把他的空一脱了之后“现在可以踩你的脚了么?”


 

我“……你随意吧逸哥你开心就好。”


 

完了他就好开心好开心的……把脚放在我脚上还蹭了蹭。


 

美其名曰“给你擦擦鞋”


 

哦我真感动。


 

前边徐宏阳看到了转过来就说“咦咦咦踩脚耶,你们两个注意一点你别总欺负我洋姐。”


 

(其实是因为敖子逸另一只脚踹他凳子他不得已转过来……)


 

小敖就一脸你管我啊的表情“就欺负她怎么的,就喜欢咋地。”


 

脚还在底下扭了扭。


 

“还有你叫什么洋姐她比你小的,啥人都能叫洋姐了?你叫全名就行。”


 

不是各位这人脾气怎么回事?


 

小徐在线无语=_=


 

过一会我悄悄问“你怎么那么凶啊不要随便凶人家。”


 

他又气鼓鼓把鞋穿上,然后开始抠我指甲……


 

“他还叫你洋姐呢你怎么不说他。”


 

我无语凝噎。


 

(小声逼逼:你俩关系不挺好的吗我下课还看见你俩一起打王者呢?)


 

敖子逸:我不管我也叫洋姐。


 

我哭笑不得:你生日比我大啊。


 

他把头撇到一边“小气鬼。”


 

我决定哄哄他“那行吧那我还是叫你逸哥,你可以管我叫洋姐啦。”


 

他笑眯眯然后用腿轻轻踢了一脚以示心意。


 

敖子逸幼稚鬼本人。






 

一个比正文精彩的彩蛋🍉





 

毕业考前几天。


 

敖子逸:咱俩今天补习班坐前边点,最后几天好好学习。


 

我:嗯呐。


 

敖子逸:咱俩得好好学 高中还得在一起


 

我:嗯!


 

敖子逸:跟我一块好好学啊,数学挺简单的,物理我也不太会,数学不会问我,我教。


 

我:感动!逸哥这几天就靠你了!



 

Two weeks later 



 

敖子逸:找规律的题偶然看见的挺好,给你看看,不会说话我教。


 

我:我不会……


 

敖子逸:带我教你的二次函数公式!


 

我:还是不会


 

(教了半天终于会了之后)


 

敖子逸:会了没有?


 

我:会了!



 

两天之后



 

我:逸哥我还是不会。


 

敖子逸:我也不会!我看你是真的腻心!咋教都不会别学了!


 

我:不教我还凶我……


 

敖子逸:……行吧你看其实这个挺好带的设ABC就好了是吧祖宗。


 

我:我不想理你了你刚刚不是这么说的你凶我了。


 

敖子逸:我不是为了你好?别人我给讲题?……行了我反省自己,我错了。


 

我:错在哪里?


 

敖子逸:错在不应该把题给你看。


 

我:滚蛋。





















 

 


评论(5)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