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还在成长.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关于敖先生-




你是我的人



其实和先生谈恋爱的那时候我还在上高中。家里人管的紧,手机没有微信不让聊。

事先声明是先生先喜欢我的。

先生当时表白我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是懵的,他说他喜欢我很久了,一直没说,我也稀里糊涂答应了,好几天才适应我们确确实实在一起的事实。

刚和我谈恋爱的时候很奶很奶,说话耳朵会红,现在完全不要脸各种发嗲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和他谈恋爱属于早恋,而且我比他大,有一种摧残祖国的花朵的感觉。

我成绩和他比起来不太一样,他水平一直很高,不学都会,我顶多中上游。

所以我说如果搞对象耽误学习就不搞。

他执意非说什么他不怕啊大不了。

可是我模拟考试出来时我就觉得自己肯定考砸了。

然后出于心理压力baba一大堆。

就说了很消极的话“如果真的考不好就不和他天天出去玩了。”“天天自己复习。”

因为当时真的害怕自己考不好,很多都是当时的气话,都没过脑子。

然后先生就以为我不喜欢他了要分手,刚放学就把我堵在门口。

一个180的男人坐在教室门口,而且是校霸,就坐那流眼泪,旁边小跟班还有给他递抽纸的。

我班同学当时全体震惊(JPG)

他一见我出来了就更难过,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一手还抹了眼泪,嘴里跟念佛经似的“你不能和我分手,你不能不要我啊不能这样不能不要我”

我当时心里软的一塌糊涂,赶紧就把小孩抱起来“没有不要你,怎么能不要你呢,不要全世界也要你。”

当时同学们还不知道我和先生搞对象了。

同学们又一次震惊(JPG)

然后他说“你下次不要说这样的话了我害怕”

我说好。

然后小狼狗就又皮了就要我亲他脸一下。

我说有人不亲了。

他不高兴就亲了嘴。

气鼓鼓的说“就是有人才亲你,好让大家知道你是我的人。”





02





身高体重不是问题!





其中的一次体测尤为深刻。

是他检查,我偷偷陪着去的。

我刚刚接水回来时,闺蜜挎着我说他在走廊里看到敖子逸了。

然后先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了我的面前,把我和我闺蜜拉开。

小心翼翼的向周围看两眼,一脸忧心忡忡。

我问怎么了。

他问我“媳妇儿,你喜欢我再长高一点还是保持这样”

我思考片刻,认真的回答他“就保持现在这样吧。”

然后他就挺委屈“完了,我体测时体育老师说我会长高的,我不想长了,要不就亲不到你了。”

敖子逸你就是在变相说我矮!

然后顾名思义亲了我的脸。


还说“脸上肉有点多,不过太可爱了。这个高度正好。”


然后特自然的和旁边小弟说“这是我媳妇,知道吗?我!媳!妇!你们喜欢她吗?喜欢也没用,因为她只喜欢我。”


接着又把我圈回去“媳妇我炒鸡炒鸡喜欢你!”


小弟心里苦并且有了想换老大的冲动。
(PS:恋爱的人都是傻子还好我单身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呵呵哒。)


我打发他走了“知道了我也是。”


真是的,最喜欢你了。



03




给你“呼呼”




班上有一段时间流行折小红心。

我折了一大堆送闺蜜。

结果先生看到了之后就一直嚷嚷着也要。

“你给他们送爱心,不给我送,哼。”

我说“没有纸了”

他马上就把闺蜜手里那颗抢过来说是送他的。

闺蜜见怪不怪并表示想和我断绝关系。

回家的时候沙子不小心进到眼睛里了。

我就一直流眼泪还哼哼疼。

他马上就认真的问“怎么了,迷眼了?”

我点点头。

他就用很小的力气给我吹,吹完了之后他也还保持着那个姿势,我误以为他要亲我,就把眼睛闭上。

然后他笑了“怎么,以为我要亲你呀。”

我恼羞成怒所以没有反驳。

结果吧唧对着我的额头来一口。

“恭喜你猜对了我正想这么做。”

我当时真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先生不可以犯规!

怎么可以未经别人允许,偷偷拿走别人的心了。

评论(2)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