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还在成长.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关于敖先生-






棉花糖是棉花做的嘛?


和敖先生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个买棉花糖的小摊。


有各种各样的口味。


还可以做成小熊的。


少女心爆棚的先生决定慷慨的给我买一个。


我发誓是他,不是我。


我要草莓的(来自于一个真心草莓控)


草莓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


先生看了我一眼。


嫌弃撇嘴“小孩口味,多甜啊都齁人。”


“我觉得草莓口味的一切都好吃我就喜欢甜的”星星眼。


“那你就更不能吃了”他很严肃。


“为什么”可怜巴巴。


以为他会说我胖有点不开心。


“你已经糖分超标了齁到我心里了”


我……


你说话就不能好好说说一半算什么男人!


苏神本神敖子逸没跑了。


他随后用大衣将我严严实实裹起来。


“老板,要一个原味的”


老板不怀好意的看了我们一眼。


“小伙子厉害呀”


哦呦我现在我到底都做了什么。


敖子逸你别以为我看不见你在偷笑!


“我要草莓的”我挣脱他的怀抱,赶忙说。


老板没有理我,看了看敖子逸做了原味的。


颜控真的是罪大恶极。


我这么大一个人你是瞎嘛。


你俩是不是串通好了糊弄我!


“老板,草莓的!是我吃不是他吃!”哀怨。


“有色素,不健康。”敖先生在旁边默默说了一句。

愣了一秒。


“是啊,有色素,不健康。”老板表情漠然。


我他妈……你不是挣钱吗?


草莓的比原味的贵五块钱啊!


“健康最重要,挣钱没有健康重要。”


我他妈你清醒一点!


为了人类的健康,那还要棉花糖的存在做什么?


请你为了人类的健康回家歇着吧。


我马上回头。


先生在打哈哈,肆无忌惮的看天吹口哨。


你们两个狼狈为奸!


草莓啊我对不起你。


棉花糖做好了先生扯下一口进了嘴。


皱眉“太甜了”


“你喂我一口,快点”我裹得球似得寸步难行。


他撕下来一小块。


“啊”


我张开嘴。


他自己吃了。


一脸计谋得逞的看着我。


对不起我刚刚说敖子逸什么来的?


苏神本神?


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并表示对不起大家。


他把棉花糖举高。


“过来拿”


你遛狗呢(不是


我一个161的个去拿你180的棉花糖?


大脑皮层迅速进行思考。


……


“老板再来一个”


大哥就是我,我就是大哥。


他站在那里跺脚“嘿呀你过来拿嘛~”


老板.尴尬.JPG.


无奈的走到他身边。


踮脚。


重心不稳倒在他怀里。


抱女儿一样抱着我。


递到我嘴边“啊”


“啊”


真!的!吼!吼!次!


他笑了,把棉花糖放到我的下巴上。


“你现在好像老公公哦。”


那你是什么……


爱老公公的老奶奶吗……


我瞪了他一眼希望这哥放我下来。


然后把棉花糖从下巴上拿下来。


“你这个人真是浪费欸”


他亲了上去。


我没反应过来。


其实一点也不浪漫。


棉花糖太齁了而且吻到了我的鼻子上。


糖浆化了粘粘的怪不舒服。


先生特别认真的闭上眼吻着我。


看起来有点搞笑。


我也闭上眼睛慢慢回应他。


他的气息扑面而来。


像温驯的猫一样。


正当我陶醉其中的时候。


等等。



老板是不是看见了!


先生似乎意识到我不好意思了。


把我的脸用手圈住。


特别无辜的看向老板。


意犹未尽的舔了一下我的嘴角。


“果然还是太甜了”


老板录了视频并且默默地把摊车挪到一边。


“年轻人的肺活量就是好啊。”


回家的路上我牵着他的手。


问了一个很脑残的问题。


“棉花糖是棉花做的嘛?”


他忍住笑。


“棉花糖是不是棉花做的我不知道”


“哈?”我刚刚说啥了?


“但是你一定是糖做的”


“什么?”


他轻轻靠近我的耳朵。


“因为我刚刚吻你的时候你甜到我了”


他不好意思的跑开。


今天的flag依然再次倒塌。


我重申。


先生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人了!



评论(3)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