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还在成长.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关于敖先生-

别动我的人,别怪我不客气。





敖先生最近情绪很不好。


睡觉团成一个球看起来特别没有安全感。


动不动在夜里出一身汗起来洗脸然后哭。


问他为什么他也支支吾吾一笑而过。


之后软萌的倒进我怀里环住我的腰一副失了神的样子。


可给我心疼坏了。


有一天我趁他睡觉偷偷打开他的手机。


熟练的指纹解锁后打开微博。


翻了翻无非就是他的几个好兄弟和他的站子的微博。


问题肯定不在这。


我打开私信后突然难过的要死。


放眼望去全部都是不堪入目让我嗤之以鼻的脏话。


“敖子逸你要是不想出道就别在团队里拖后腿”


“敖子逸跳舞一般唱歌根本不行迟早被淘汰”


“敖子逸怎么总没个正行都多大了真讨厌”


“敖子逸怎么总是欺负其他小孩啊”


“敖子逸……”


有的上升到他全家,有的上升到其他队员。


这他妈人身攻击啊。


我有时挺佩服先生的这要是换做我早就得抑郁症了吧。


他有时候成熟的会让我忘了他只是一个孩子而已


操你妈你以为自己有多优秀还他妈敢对我喜欢的人指手画脚,你配吗。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觉得我的子逸不想出道或是不能出道。


亦或是他们羡慕嫉妒恨。


我的小朋友心思细腻的很看到了一定很难过。


他们都说他不努力,可在我看来他游刃有余。


敖子逸不皮,我知道。


他只对自己喜欢在乎的人才皮。


少年成名就是这样,担负着莫须有的罪名,被人骂得狗血淋头。


然而这一切的起源都是因为他不喜欢你而已。


我正哭着突然敖先生醒了。


不解的看看我“你怎么哭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压低语气。


“我不是我没有我想告诉你来的后来怕你生气就没告诉你”他小心翼翼看脸色。


我看到他哭的发肿的脸以及重重的黑眼圈。


我突然觉得很难过。


敖子逸在我记忆中不该是这样的。


他应该是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的,意气风发的。


“我没有生气你睡吧。”环住他。


他躺到我的胳膊上,绵密的呼吸一下子打到我的锁骨上。


终于还是开了口。


“其实我不皮真的”


“我知道”


“我只是害怕,我害怕我说错话,最后一发不可收拾,我唱歌不好我知道,我一直有努力改进,可是,可是……”他看着我,水汽争先恐后的从他眼窝里跑出来打到我的脸上。


替他擦掉眼角的泪水,温柔的不像话。


我轻轻抱着他。


“你其实没必要去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也没必要因为别人的话而收敛脾气,你就是你管他们呢,喜欢你的人永远都喜欢你,你哭吧,没人听见,包括我,然后明天你还是崭新的敖子逸。”


“不哭,在你面前不能哭。”


“没关系的,我又不是外人,敖子逸你要记得我爱你,大家也是,就行了。”


一开始听到小声的呜咽,然后抽泣,最后眼泪打湿了我的睡衣。


呼吸渐渐平稳。


“哭够了?”


他不说话只是紧紧地抱着我,快要把我勒断了。


我知道是他害羞了,轻轻的撸了撸它的头毛后也没再动了。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唱的好难听啊你”


“嘿呦呵那我还不给你唱了。”


他轻轻的吻上我的额头。


他说“敖太太,晚安”


我说“敖先生,晚安”






晚安=我爱你








一个称霸18楼的男人







敖子逸和我吵架了。


因为他的独舞。


他太帅了圈了很多粉。


这我就不乐意了。


是盼望着自家小孩好没错,恨不得他一夜爆红,随之各种奖项接到手软。


女人是什么,自私的,我很想把他占为己有,是我一个人的。


整理袖口也就算了。


哦呦敖子逸你还眯眼睛你还跪地上你还顶胯嘿。


我自知理亏却不道歉。


谁叫他无缘无故给我圈了那么大一波情敌出来。


真生气妈的。


忘了告诉你敖子逸去丁程鑫家睡了。


我俩冷战之后18楼的群异常冷清。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小马哥如同鹌鹑一般给我打来了电话。


“姐?你管管三爷吧我们受不了了,他一生气就拿我们出气,我王者都被掉到青铜了。”


“哦,那我怎么做,他圈那么多粉丝我怎么办,让他和他粉丝过一辈子吧,最好整个一夫千妻,哦不千万妻制的才好。”


“姐,就算我求求你了,你来看看他吧。”


“马嘉祺挂了拜拜”


……



我他妈真的刀子嘴豆腐心啊!


口嫌体正直的标准典范。


我看着手里的炒火腿肠以及一大坨小吃不知所向。


我点菜的时候老板以为我自己一个人吃这么多,还和我说你吃不饱的再多点几样菜。


你以为我是猪啊,吃这么多。


你不能因为我身材圆润就欺负我。


于是我非常认真的又点了份兔头以及冰粉凉糕。


委屈巴巴(JPG)


算了,买都买了,硬着头皮上吧。


走到长江国际的楼下时我想。


打开练习室的门。


敖子逸正在带着大家跳舞。


“小马哥,手伸直不要乱动。”“陈玺达站好别扭脖子”“天泽不要吃手”“小狼崽力度要增强。”


不得不说他认真的样子真的贼鸡儿迷人啊。


啊~青春期的荷尔蒙啊真是太美好了。


果然美少年是国家瑰宝思密达。


小马哥这个不懂眼色的人“姐你来了啊。”


卧槽接下来你要我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我能够怎么做。


你就不能装聋作哑假装没看见我的样子啊。


话题终结者颁给小马哥大家鼓掌。


敖子逸的手部动作瞬间错了两个。


我非常平静的说“想你们了就过来看看。”


啊啊啊啊啊你去死吧你想的只有敖子逸啊你的心里应该只有敖子逸才对。


果不其然敖子逸的脸像抹了煤炭一般的难看。


“你们过来舞还没练完呢就走了嘿,一人100个俯卧撑开始”


怎么我觉得我来了没啥区别呢,大家怎么活的更惨了?


无语“先过来吃饭给你们买的”


“先把这个舞蹈排完”


四目相对,战争一触即发。


“先吃饭来来来大家坐不用管他”我带头坐了下来,其他几个孩子因为美食的诱惑,也接连坐下。


敖子逸就一个人杵在那。


“你也过来”轻轻地唤了他一声。


“哼”在我身边坐下。


死傲娇我还拿不准你的脾气可得了。


那老子他妈这几年葫芦娃就白看了。


“我买的毛血旺,还有小贺老师爱吃的兔头以及天泽嘉祺爱吃的冰粉凉糕哦。”


我感到有人毛骨悚然的瞪着我。


老子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给他们买吃的怎么了?


白热化阶段。


贺峻霖一看形势不妙,赶紧递上“逸哥快来姐给你买了炒火腿肠诶。”


敖子逸突然笑开牙“专门给我买的吧。”


“啊,什么,不是啊。”


慌乱的语气出卖了自己。


语无伦次什么的真是该死。


“是在小红帽买的,你绕远路了吧。”


“不是给你买的大家吃啊。”


“我看看你们谁敢”


得了,这饭吃的不安宁了。


老丁见怪不怪吃了一片鸭血被烫到翻白眼。


小马哥颤颤巍巍的端起冰粉喝了一口差点儿没呛到肺里,李天泽凉糕更是撒了一身。


张真源和陈泗旭相敬如宾喝了一口又一口毛血旺的汤,我怀疑他俩会辣的怀疑人生。


陈玺达抱着小狼崽一副瑟瑟发抖的样子。


宋亚轩觉得自己此刻生不如死。


贺峻霖面对自己心心念念的兔头蠢蠢欲动,然而他现在都快把筷子啃断了他也没那个胆吃饭。


“哎呀好热,上厕所大家有一起去的吗?”丁程鑫带头说道。


“我也去”“带上我”“我我我”“还有我”“也算我一个”


不是你们这群人吃饭就上厕所是什么毛病。


还一去就一全去的。


你们好歹留两个别让我尴尬啊。


得了现在就我和他两个人了。


他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拉着我的手“你错没有?


“没有”


……


“我错了”


这不是你的风格啊你醒醒!


“错了就好”


他夹了一块火腿喂到我嘴里,然后吻了上去。


那个火腿还真的是好吃。


他把我亲的有点晕。


迅速的在我脸上又亲了一下。


“咳咳”


我看见其他九个人争先恐后的进来,一脸我都懂若无其事的样子。


“哎呀好饿呀”


“吃兔头快快快”


“你们给我留一个馒头诶。”


“给我拿个酸奶嘿”


服了。


以后保证再也不让先生生气了。

评论(7)

热度(4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